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国企发薪,钱权做亲
//www.workercn.cn2013-12-10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朱慧卿 漫画

    浙江省温州港集团被指自2006年起连续以津补贴、加班费及拆迁领导小组慰问等名目,为温州乐清市北白象镇政府领导小组发放工资,至2012年6月,共计239万余元。(12月9日《中国青年报》)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温州港集团之所以要连年为乐清市北白象镇政府领导小组派放工资,是因为有项目在人家的一亩三分地上;而镇政府的领导小组既然拿了派放工资,肯定要对其项目多多关照。因此,说白了,这种行为其实是在变相行贿受贿,是变相腐败,有关部门不可不察,不可不查。

    有道是:崽花爷钱不心疼,公仆贪财技高明。国企官家相勾搭,灰色交易腐败风!另有诗为证:衙门待遇就是好,工资拿完外快捞。欲断官商利益链,制度藩篱要扎牢。

    诗/蛟潭月影、提恩畅 题/马啸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