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谁在制造垃圾短信
//www.workercn.cn2013-10-24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美堂 漫画 

    据媒体记者调查发现,各类垃圾短信泛滥,来源不一,有的来自群发器,更高级的则来自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他们不止为发送垃圾短信提供便利,还为相关企业出主意应付监管。

    垃圾短信扰民,已成公害。其之所以屡禁不止,根源在于群发广告短信的公司背后有几大运营商在撑腰,并从中分食利益。

    而监管部门一直以来却只是空喊禁令,没有实际作为。究其原因,运营商都是亲儿子,实在下不去手,也就只有苦了消费者。垄断体制不改,消费者的苦日子就不会有尽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