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志在必得
//www.workercn.cn2013-10-17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杨旭 漫画

    在广东清远市近期举办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上,清远市代建项目管理局原副局长姜喜英受贿案惹人注目,因为开发商没有支付剩余的百万元“好处费”,其丈夫跑到法院打官司讨要,意外地牵出了这起腐败大案。(10月16日《法治周末》)

    老婆掌权,老公弄钱,一个台前,一个幕后,一个给项目信息,一个找接盘老板,两人配合得天衣无缝。丈夫那股认真劲头真让人叹服,项目安排得妥妥的,好处费也谈得妥妥的,显示出“专业”水准。认真的极致还要数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其“好处费”的权利,而且还打赢了官司,执着的专业人士真是无往而不利。

    眼看着这对夫妻组合的捞钱事业顺风顺水,没料到跟他们合作的老板看到判决书后情绪失控,“你不仁我也不义”,愤然撕开“好处费”的外包装,反戈一击,成了反腐的勇士。看来,挑选合伙人要慎之又慎,团结协作、顾全大局至关重要,堡垒往往是从内部瓦解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