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话外音
//www.workercn.cn2013-12-24来源: 太原晚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22日晚,天津市环保部门发布预警,提示22日——25日天津将出现重污染天气,并发布Ⅲ级(黄色)重污染天气预警,同时附有长微博明确提出从23日零时起按照日期末尾数确定限行尾号。随后,有关政务微博纷纷转发,但引来不少网民吐槽,质疑连夜通知限行给市民带来不便。然而,仅仅经过几个小时后,天津交管部门却宣布限号政策暂不执行。(新华网12月23日)

    旁白:从限号到限行,为何总是如此慌张?

    新闻:全国老龄办副主任吴玉韶日前表示,全国各级老龄机构要鼓励更多的老年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通过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等形式,鼓励低龄老年人服务高龄老年人、健康老年人帮助失能老年人,组织老年互助队,为老年人提供志愿服务,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作出贡献。(《北京晨报》12月23日)

    旁白:越鼓励越抵触……

    新闻:南京社会儿童福利院的弃婴岛(正式名称为“婴儿安全岛”)自12月10日启用以来,几乎每天都收到弃婴,而据该院工作人员称,最近几日更是有外地的父母看到相关报道后,开车把孩子送过来。本来是为保障弃婴生命的“安全岛”,设立之后却带来了更多的弃婴,现实与初衷的违背让福利院方面显得十分尴尬。(《新闻晚报》12月23日)

    旁白:原来也未必少,可能是没及时发现而已。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