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话外音
//www.workercn.cn2013-10-24来源: 太原晚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俄罗斯的官员财产公开并未有效阻止腐败,俄的腐败比中国更严重。按“透明国际”的全球廉洁度排名,俄罗斯比中国低50多名,就很说明问题。中国需要走廉政清明的现实、稳妥之路。舆论的激进声音和主张既要听也不能全听,中国不仅要看到方向,还要操作准确。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以为一个口号挺好就那样做了,结果南辕北辙的惨痛例子。(《环球时报》10月23日)

    旁白:去医院看病也不能有效阻止死亡……

    新闻:10月22日,四川省公布2013年至2014年重大项目投资4.26万亿元,该投资规模已超过2008年中央政府4万亿元经济刺激政策,成为近年来已知的地方政府最大投资计划,相当于四川省2012年2.38万亿元 GDP 的1.79倍。(《21世纪经济报道》10月23日)

    旁白:副作用扛得住吗?

    新闻:近日,陕西宝鸡男子贾新德坐牢23年出狱后,回到村庄,却发现自己的房子早已被乡政府卖掉,户籍被注销,只得露宿街头。昨日,宝鸡市有关部门回应称,经调查,乡政府将900元卖房所得抵偿男子亲属安葬费,目前政府为其安排集体过渡房,介绍了一份月薪1000元的工作。(《北京青年报》10月23日)

    旁白:无耻无下限。

    新闻:对近日网友反映的情况,中共新乡市委进行的调查显示,获嘉县冯庄镇计生办工作人员2人持有二胎生育证生育第二个子女,1人违反了计划生育政策生育了第二个子女,但已对其征收了社会抚养费8000元,同时获嘉县冯庄镇纪委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人民网10月23日)

    旁白:什么权力都要滥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