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时政-正文
徐新林:莫打公车私用“小算盘”
//www.workercn.cn2014-01-08来源: 经济日报
分享到:更多

    春节将至,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假期公车管理的任务又摆上台面。

    相信随着中央八项规定深入人心,监督处罚力度不断加大,今年春节期间绝大多数地方的领导干部都能严格遵守要求,执行不使用公车走亲访友,不公车私用等规定。但不可否认的是,少数地方的部分领导干部,对于春节假期封存公车的举措,还在左顾右盼。

    事实上,中央八项规定是一个长期约束规范领导干部行为的文件。前不久中央又下发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进一步强化了公车改革的具体要求,已经毫无疑问地将公车使用规定常态化。

    那些至今还拿老皇历看新形势的人应该警醒,春节假期禁止公车私用无须再等待上级下文。什么时候抵制公车私用等违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行为,变成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那么党员干部的行为举止,才算是离群众的期盼更近了一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