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放假不停“学”?
韫超
//www.workercn.cn2017-07-2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爸爸,都放暑假了,怎么还那么多课啊?”这个暑假,你是否也给孩子报了英语班、数学班、书法班、滑冰班、钢琴班……差点就凑齐了十八般武艺?近日《人民日报》聚焦孩子暑假被各种培训班“绑架”的现象,孩子虽然放了暑假,学校里也严禁补课了,可假期还是成了另一个“学期”。

  各类暑期培训班生意红火实属正常,可有些问题显然不能放任,比如,各种培训机构、辅导班是否具有培训资质,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场地、环境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对此,相关部门检查过吗?至于培训班是否为孩子增加了负担,还是要慎下结论。只要孩子开心快乐,适当接触些课外内容未尝不可,何况一些家长给孩子报班也是出于孩子无处托管的无奈。对暑期培训班,不必赶尽杀绝,适当引导就好。另外,最好多尊重孩子的想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