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安全第一
林琳
//www.workercn.cn2017-06-2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媒体报道,近日,一辆湖北的厢式货车在高速公路上错过了出口,结果驾驶员要求副驾驶站在保险杠上,手抓后车门扶手,用小腿遮挡住号牌,用上半身遮住车厢尾部的放大号——上演了人体故意遮挡号牌的奇葩一幕。目前,该车因在高速公路上实施倒车、故意遮挡号牌,被一次记24分,罚款400元。

  用活人遮挡号牌,让人哭笑不得。问题是,也没挡住啊,不仅被摄像头全程记录,还被警察依法处罚。一些违法者与其这么瞎折腾、闹笑话、得不偿失,为什么不能多点安全意识、法律意识。类似新闻和视频被广泛传播,希望人们看过之后,不要只是一笑了之,而要告诫自己,不要向这些看似聪明实则糊涂的人学,被笑话事小,出了交通事故、没了命事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