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照抄治污
牛寺
//www.workercn.cn2017-02-2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环保部日前通报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进展。督查发现,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建设管理局重污染天气专项应急预案无落实清单,存在照搬照抄问题,在正式文件中出现其他县的地名。太原市华豹涂料有限公司重污染应急预案为网上下载模板,预案中相关地址仍为模板中其他省的地址,无可操作性。

  连个应急预案都要照搬照抄,而且还抄得这般没水准,这样的单位还能指望它在治污上有真行动吗?抄来的应急预案既无针对性,更无可操作性,一旦紧急污染事件发生,应急系统必然“乱套”,遭殃的还不是广大人民群众?或许在这些单位的骨子里就认为,治污只需做做样子、搞搞形式应付一下督查就完事了,这种敷衍塞责的假治污态度必须严惩加以矫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