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入迷
郭振纲
//www.workercn.cn2016-06-0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近日,一条消息牵动了众多网友的心——6月3日在福建三明沙县,一名粗心的妈妈只顾低头玩手机,全然不顾自己在医院二楼栏杆处玩耍的3岁孩子,直至孩子不慎从2楼跌落1楼大厅才惊觉。幸亏医院医生抢救及时,孩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因低头看手机引发的问题,小到撞人、踩脚等小摩擦,大到引发交通事故伤人害己,“低头族”惹出的事已经不仅仅影响个人,更成为影响大众的安全问题。要求“低头族”放弃手机不现实,但“低头族”不妨听听专家的建议,凡事都有个度,影响到别人事小,丢了性命可就事大了,回归人与人面对面的交流,走到家人和朋友中间,别不分场合地玩手机,这事不难办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