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网络水军”
//www.workercn.cn2018-02-07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吴之如

  新闻:据新华社报道,2017年5月以来,公安部部署各地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网络水军”全国集群战役,已破获“网络水军”违法犯罪案件40余起,涉案总金额上亿元,查获并关停涉嫌非法炒作的网络账号5000余个。2017年4月,广州公安挖出一个以“三打哈”网站为核心的特大“网络水军”团伙。该团伙利用手中的网络资源大肆群发广告、炒作网络事件及在论坛“灌水”、为客户联系网络资源删除特定网站信息。

  点评:利字当头的网络水军,多有着唯恐天下不乱的心态,时常在“捧人推手”和“网络打手”两个角色间切换。对网络水军坚决依法打击,才能激浊扬清,还广大网民一个清朗的网络空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