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球杆上的腐败”
白禾
//www.workercn.cn2018-02-06来源: 检察日报
分享到:更多

图/毕传国

  天津市国有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李庆云多次接受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吴某的邀请,于2013年至2015年间,在天津、河北等地打高尔夫球30余次,相关费用由天津某私营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赵某支付。2017年11月,李庆云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有网友批评,“球杆上的腐败”是典型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李庆云在高压之下仍置党中央三令五申于不顾,挥起的是球杆,触碰的是红线!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