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减肥乱“点穴”
拾秋
//www.workercn.cn2017-12-1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近日,一种声称包含传统中医和神秘气功的点穴减肥服务,在爱美人群中流行起来。记者调查发现,“点穴减肥”实为“交钱让你管住嘴”,而所谓“点穴大师”,不仅不需要中医专业学历且培训一个月就能上岗。

  现如今,不少女士都想“瘦成一道闪电”,减肥市场的巨大需求使得商家蜂拥而入。然而,市场准入门槛低且缺乏有效监管,造成乱象丛生。所谓“点穴减肥”,其实是一种虚假宣传,让消费者过度节食的方法也会损害消费者健康。相关部门应提高市场准入门槛,加强市场监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