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失控”的航模
行思
//www.workercn.cn2017-09-05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近日,河北省滦县一名村民庞某,在当地高铁沿线附近试飞自制航模时,因操作不当导致航模失控,掉落在京秦线高铁线路上,逼停高速行驶的G2604次列车,造成列车晚点22分钟。目前,庞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失控的不只是航模,还有放飞者的头脑。这些年来,无人机、航模、孔明灯等物逼停飞机、高铁、地铁的新闻时有耳闻。大家都想放飞一下,但别忘了抓住法律这根准绳。如果只顾好玩,却不顾法律,就会既给他人造成危险,最终也让自己“玩大了”“栽跟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