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验证码“轰炸”
//www.workercn.cn2017-09-05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王 铎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近日,北京市民张先生的手机遭遇了验证码“轰炸”,在未进行任何操作的情况下,张先生十分钟内就收到了百余条不同网站的验证码短信。不少网友反映遭遇了张先生一样的情况,有网友指出疑似遭遇了“验证码轰炸软件”的攻击。手机运营服务商的客服人员表示,遇到此类骚扰情况可以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拦截,如果确认是人为恶意骚扰,建议去公安部门报警处理。

  点评:除了用户自身提升被动防护外,运营商是否也应加强技术性监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