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黑店复出
笑航
//www.workercn.cn2016-08-09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今年“3·15”媒体曾曝光订餐平台黑店,厕所洗手池洗菜、用过餐盒洗了再用、老板娘用牙咬开火腿肠放到炒饭中、厨师将手指伸进锅里蘸汤汁……在被媒体曝光及舆论讨伐之初,订餐平台集体高调整改,让人觉得这事儿会得到妥善解决。但如今近5个月过去,记者调查发现,被下线的黑店并未消失,而是继续在外卖平台上活得很滋润。

  曾经被曝光并下线的黑店在卫生状况不达标的情况下重新上线,无疑是打了监管者的脸,也砸了外卖平台的招牌。相关部门应主动出击,切实负起监管责任,不能等到媒体曝光了,才被动地来个应激式执法,应付了事。如果相同的食品安全问题总是反复出现,就不能只怪不良商家太嚣张,而要反思监管者自身的问题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