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免费试用
//www.workercn.cn2016-08-09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 赵顺清

  “我是奔着免费送护肤品试用装去的,没想到一步步落入了圈套。”20岁的大一学生小应接受记者采访时,有些委屈,近日,她和闺蜜在一家美容院经历了“漫长”的二十多分钟,她认为,美容院是借助了街边小卡片上免费送礼品的噱头,才忽悠到她们。“收费不成打人并威胁……”她把事情发到了微博上,希望防止更多人受骗。

  点评:商家要想赢得更多客户,只能靠提高服务水平,玩噱头营销欺骗消费者,最终不仅会遭到唾弃,而且要受到法律惩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