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星火草原”传销案告破
//www.workercn.cn2016-07-25来源: 光明日报
分享到:更多

何青云 光明图片

  据媒体报道,江苏邳州警方日前侦破“星火草原”特大网络传销案,抓获30余名犯罪嫌疑人。这一利用微信传销的案件,涉案资金逾2亿元。

  5月,邳州警方在北京、大连、重庆、深圳等地抓获李某和孑某等犯罪嫌疑人,将“星火草原”这一传销组织骨干成员一网打尽。“星火草原”是该犯罪团伙注册的微信公众号名称,打着“玩手机赚钱”等口号,但运营内容未见任何实体商品或实际项目。警方在侦查中发现,不少参与者明知“星火草原”的传销本质,但“100元便可入门,600元便可拿到最高级别的代理权”的宣传极具蛊惑力。短短5个月,参与者便达150余万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