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晒微信有风险
//www.workercn.cn2016-03-03来源: 兰州日报
分享到:更多

图 春鸣

  成都一家外企的员工卢女士向公司请了病假后,转身开始自己的度假旅程。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卢女士同时将度假照片晒到了微信朋友圈中。日前,成都公证处办理了一起“微信朋友圈证据保全”公证。凭借这一公证,公司最终成功解聘了涉嫌骗假的员工。

  骗假去旅游,卢女士也不掖着藏着,坦坦荡荡在微信朋友圈晒,各种没完没了的美食美景帅哥,让闺蜜咬碎银牙羡慕嫉妒恨的同时,也让公司领导有了“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的即视感。结果领导发飙直接砸掉了她的饭碗,闺蜜们也急急忙忙送来怜悯和安慰,胡乱晒微信的恶果双向呈现。晒微信有风险,关键时刻管好自己的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