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求孩子的“心理阴影面积”
//www.workercn.cn2015-12-15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一校之长在人们印象中应该是备受尊敬的,可近日,在湖北省黄冈县发生了荒唐的一幕:两名家长翻墙入校打伤校长。

  到底是怎样的仇怨让家长忍不住拳脚相向?细看纠纷的起因,竟然是学校放学整队耽误了十来分钟。两名家长因此等得不耐烦,先是猛烈摇晃学校的铁门,接着又与前来制止的校长发生争执,最后家长冲动之下竟翻墙入校园,当着400多名学生和老师的面打伤校长、教师和门卫三人。学校整队放学自然有学校的考虑,十分钟都不愿意等?两位家长脾气之暴躁、行为之野蛮真叫人瞠目结舌。据报道,涉事家长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闹事的家长是该“蹲”些日子好好收敛收敛脾气了,可是目睹了事情整个经过的孩子们呢?有网友评论道,“求闹事家长的孩子的心理阴影面积。”这话虽是调侃,但读来颇感沉重。学校和家长之间本应相互理解、信任,校园不是家长胡乱撒野的地方。焦以璇 文 王铎 绘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