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通力合作
//www.workercn.cn2014-03-25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宏宇 漫画

    云南省宣威市的阿都乡的13所中小学,向学生推广一种“预存话费送手机并赠送翼校通”的业务,虽然口头上声称“自愿”,但实际上却成了一种变相的强制,不少家长不愿孩子在学校受委屈,无可奈何交了500元,且每月保底消费50元。(24日央视)

    预存话费多少,保底消费多少,然后送你一部手机,这是通信公司促销的惯有手法,对于一个成年人,愿意上钩,也是你情我愿,如今把“市场”扩展到中小学生,这是搞教育的人干的事?

    当然,向中小学生推广业务,通信公司并没有直接出面,而是由学校向学生下达必须完成的任务,不交钱就别来上学了,比通信商说得天花乱坠也未必有多少家长买账强多了。这正是通信商看中的好处,人数很多,又好组织,只要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这一大宗客户就可搞定。至于怎么让学校卖力配合,你懂的,教书育人的学校俨然成了商家的全权代理商,让别的正职代理商自愧不如。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