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一字之差,闹心到家
//www.workercn.cn2013-12-25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朱慧卿 漫画

    高高兴兴结婚登记却拿到了离婚证,这个让人郁闷的“玩笑”并不好笑。

    12月20日,阜新一对新人就摊上了这样一件“添堵”的事儿,新娘为此被气哭,并跑回娘家。昨日,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人承认工作失误,愿免费补办并给予适当经济补偿。(12月24日《华商晨报》)

    领结婚证发给离婚证,这绝不仅仅是工作失误,而是责任心出了问题。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那种视工作为儿戏的人,在工作中肯定会错误百出。民政局应该以此为戒,严肃处理相关人员,让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有道是:宁拆十庙不拆亲,缘何棒打鸳鸯分?糊涂官员葫芦判,只因敷衍不用心。另有诗为证:结婚领到离婚证,喜事搅得人扫兴。切莫只推太粗心,不思为民是大病。

    诗/丰唇夜话、蛟潭月影 题/卯日星官957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