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快评论
//www.workercn.cn2016-05-03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高价面试培训班如何破解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这不是中学语文课堂,而是某公务员面试培训班的课堂。短短20分钟的公务员面试时间,催热了面试培训市场。(《现代快报》)

  针对高价面试培训班的弊端,一方面要改进考试机制,完善面试程序,让更多人能够从容、自信地展现自我;另一方面,加速人才流动,拓宽成才渠道,国考考试降温,高价面试培训班自会失去市场。(斯涵涵)

  “批发劳模”亟待监管亮剑

  花费2980到29800元,参加“2016杰出劳动者全国劳动英模五一座谈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领取奖牌、奖杯、勋章。5月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被送往钓鱼台国宾馆参加开幕式和颁奖仪式。(《新京报》)

  谁是此次山寨版“全国劳模座谈会”的“操盘手”?谁又是其中的“既得利益者”?只须循着经济利益的“流向”,顺藤摸瓜,自然会露出“狐狸尾巴”。当然,至于谁来担当山寨版“劳模”终结者的角色,则寄希望于相关部门“亮剑”了。(徐甫祥)

  节后别忘了盘点安全隐患

  一架观光直升机在河南省济源市河口村水库失事。河南省济源市安监局发布通报称,机上共有2名机务人员和2名乘客。经救援,1名机务人员和1名乘客获救,另外2人正在努力搜救中。(央广)

  想依靠旅游发展经济的地方,不能只是短视的“节后数钞票”,还要盘点安全隐患,将旅游期间当地发生的不和谐旅游现象进行总结并进行整改,确保下一个旅游黄金期到来的时候,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故。(郭元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