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新闻点点评
侯 江
//www.workercn.cn2016-02-29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一个只需要花2950元的小手术,在被推进手术室后,被医生三次要求增加手术项目,费用一路飙升到了11950元。28岁的绵阳市民蒋先生心有余悸,“当时我躺在手术台上,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最后,他被迫在手术同意单上签字。

  (华西都市报2月29日)

  点点评:得孙二娘真传。

  新闻:昨日,驻守在深港边界一线的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对外公布,2月26日,该支队驻深圳沙头角中队执勤官兵破获2宗以人身绑藏电子产品走私案,一位八旬老妪在自己的腰部和腿部用胶带绑有内存卡10846张,被执勤士兵识破。(信息时报9月29日)

  点点评:子曰:老而不死,是为贼。

  新闻:成都一家外企的员工卢女士给公司请了病假后,转身开始自己的度假旅程,同时将度假照片晒到了微信朋友圈中。日前,凭借截图在成都公证处处理的公证,公司最终成功解聘了涉嫌骗假的员工。(成都商报2月29日)

  点点评:朋友圈就是江湖。

  新闻:“我真怕自己变成马加爵!”前天深夜,汉口地区一高校大一女生小恬向本报求助。“因为和室友关系处不好,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以前觉得室友都排挤我,可才换寝室不久,我又和两个室友打了一架。我意识到是我的问题,压力很大。”(武汉晚报2月29日)

  点点评:拿朋友圈当教材。

  新闻:27日,全国电视剧行业年会上,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司长李京盛指出,《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这部剧在播出前将全剧为数不多的亲吻镜头、情色内容集中播放,造成观众的错觉。如果出现和总局最终审查不相符的内容,那这部剧就先不要播了。

  (都市快报2月29日)

  点点评:别耍花招。

  新闻:日前,国内多个城市的楼市出现火爆行情,“温州炒房者趋于理性,对上海等热门城市板块还没有明显的买入迹象,就算有部分人在深圳等地买房,也是在这波火爆行情未起之前。”温州一个比较有名的炒房团团长陈中表示,他们现在也还没有底气。

  (每日经济新闻2月29日)

  点点评:成长了。

  新闻:煤价跌跌不休引发不少业内人士的吐槽。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说:“卖一吨煤的利润买不到一瓶饮料”;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表示,煤炭价格已经不如土豆价;还有煤企人士感慨,卖一吨煤的利润还不如一棵白菜。(证券日报2月29日)

  点点评:这酸爽……

  新闻:酒后驾驶机动车无疑是危害公众安全的行为,在各国往往会面临严厉惩罚。在酒文化浓郁的韩国,最近韩国政府表示,政府将对酒后骑自行车的行为最高处以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的罚款或者拘留的惩罚。(新华网2月28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