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新闻点点评
//www.workercn.cn2014-01-07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高速公路收费期限到期怎么办?山东给出的做法是:一律延长收费期限。业内人士说:如果山东停止了高速公路收费,那高速路上就会挤满了大货车,到时候小车就寸步难行了。(人民日报海外版1月6日)

    点点评:这肯定不是主要原因。

    新闻:2014年第一天,法学教授范忠信在杭州南湖边,以爬行的方式行进了一公里。一年前,这位法律史学界的知名学者,在个人微博上公开打赌,预言“2013年里,除了民族区域自治的地方外,其他所有省市会实现县乡级公务员财产公示”,赌输的代价是“罚自己爬行一公里”。(北京青年报1月6日)

    点点评:还赌吗?

    新闻:昨天早上8点起,1月24日的火车票开始发售,果不其然,铁路购票网站12306又陷入“崩溃”。网站显示有票却无法购买。而且春运车票发售初期,表现较为“优异”的12306手机客户端昨天上午也无法登录。(北京晨报1月6日)

    点点评:软件不能真软。

    新闻:一网帖中详细记录了广西武鸣县一路政大队领导涉嫌以权谋私、收受他人贿赂等情节,立即引发网友围观。1月3日,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了解获悉,网帖中所提路政人员已被停职,当地纪委也已介入调查此事。(南方都市报1月6日)

    点点评:真有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