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宜 建:干一寸胜过说一尺
//www.workercn.cn2014-04-09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以前,公园晨练的人们常把衣物、挎包挂在树杈上,很多小树不堪重负被压弯了腰;尽管园林部门和市民反复呼吁,但效果不佳。近日,长虹生态园制作了许多钢制挂物架,解决了晨练的挂衣物问题,也杜绝了树木受损现象,游人感到贴心。

    小小挂衣架,体现人性化。到公园晨练的多为大爷大娘。锻炼时,往往要脱掉外套,无奈选择与树杈“亲近”。他们还习惯晨练前逛逛菜市场采购,衣物、菜蔬一齐“压迫”小树。“老大难”问题,为什么让“长虹”的工作人员迎刃而解了?根本在于他们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强,面对游人的需求善于换位思考,脚踏实地为服务对象办实事,不以善小而不为。

    李克强总理在答中外记者问时说:“干一寸胜过说一尺。”这既是中国政府务实为民的掷地有声的承诺,亦是对各级政府和服务部门的具体要求。希望我们能从小小钢制挂衣架的设立中,获得实干兴业的大道理启迪。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