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愿者上钩
林琳
//www.workercn.cn2018-04-2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京A号段,直接办理落户,不用摇号,不用任何手续。”近日,有市民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反映,在多家社交平台上看到代办京A号段机动车牌照的信息,销售者均声称能跳过摇号程序直接办理京A车牌。业内人士透露,通过这种方式购买车牌风险很大,不少卖家其实是打着卖指标的旗号行骗,收了定金后便卷款消失。

  一些大城市摇上号才能买车,所以不少人攥着钱就是花不出去,可偏偏用车需求很旺盛,于是,当看到“花钱便能搞定”的门路时,难免心动和行动。从规定上来说,购车指标是不允许买卖的,并且按照正常程序过户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话说回来,一些事情也是“事在人为”,法律规定多了去了,有时也没“耽误”一些人权力变现和非法交易,这也是类似生意能招揽买家的原因之一。根本上,还是要用法规和制度消除所有违规的空间和“幻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