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量身打造”
童生
//www.workercn.cn2016-06-1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北京晨报》报道,北京男子李健伙同张伟明注册一家空壳公司,打出动人的广告,号称以房抵押入会后,就可以享受冬天到海南、夏天到北戴河旅游及住宿,以此虚构该公司提供候鸟式养老服务项目,诈骗10名老人共970余万元。一审分别被判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13年后,二人提出上诉。近日,北京市高院终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冬天在海南沐浴阳光,夏天在北戴河海风扑面,定点医院看病打折,还能时不时买到治疗癌症、糖尿病的特效药,这样的诱惑对有些老人来说简直难以抵御。骗子就是这样,懂得“量身打造”,所以上钩的人才多。骗老人的钱当然应该受到法律制裁,但换个角度看,也说明时下养老资源的缺乏以及老人对如此养老方式的渴求与期待。若真有哪个公司能把骗子的上述想法给实现了,也挺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