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吸毒”
林琳
//www.workercn.cn2017-02-2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成都商报》报道,成都一科技公司换了办公地点,可新办公场所的基础装修还在进行。一个月来,装修异味让员工难以忍受。但公司领导要求,所有员工必须在公司办公,否则按旷工处理。如今,该公司员工不得不戴上口罩甚至防毒面具,在正在装修的办公场所工作。

  根据《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用人单位必须为劳动者提供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安全卫生条件和必要的劳动防护用品;劳动条件恶劣、环境污染严重,给劳动者身心健康造成严重损害的,用人单位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当然,追责的前提是证据充分,甲醛是否超标不能靠个人感受,还得靠权威检测。其实,这事挺好解决的,既然情况特殊,允许员工在家办公就行了。公司要求大家必须上班来“吸毒”,是想以此上头条免费打广告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