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惊魂
小郭
//www.workercn.cn2015-11-0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法明 漫画

  据《长沙晚报》报道,万圣节前夕,全国各地不少商场纷纷推出各种各样的搞怪造型,有些厂商甚至布置了不少“鬼怪”形象。11月1日,在湖南长沙的一家商场,记者看到一名小女孩扑到妈妈怀里哭个不停,原来她让这家商场悬挂的“骷髅”、“幽灵”和“僵尸”等万圣节的装饰吓坏了。

  近年来每到万圣节,不少地方的商场为了烘托氛围,想方设法营造各种各样的主题装饰,尽管大多数商场在搞怪时有所节制,但也有一些商场不加选择地推出恐怖造型。僵尸、幽灵等连成年人看着都有几分惊悚的布置并不少见。商家营造节日氛围可以理解,但布置不宜太“过火”。家长到这些场所时,也应该考虑孩子的感受,不要一味追求新鲜、时尚,而吓着了孩子。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