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乘机”任性
行思
//www.workercn.cn2017-10-30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10月27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发布了第十批民航旅客不文明行为记录,31名旅客上榜。这些不文明行为真是五花八门,包括在安检通道打人、强闯安检、在安检通道拍照、在飞机上使用手机、谎称携带危险品登机、擅自触碰机上应急设备、在飞机上打架、酒后故意损坏登机口设备等等。

  把公共场所当成自家后花园,任性而为,行不通!这些旅客进入机场或登上飞机就“乘机”任性,却没想到被列入“黑名单”。虽然目前尚未明确将旅客列入不文明行为记录的法律后果,但一旦将来予以明确,那些旅客将会自食其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