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砌墙砌出了世界冠军
//www.workercn.cn2017-10-27来源: 湖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文/图 朱慧卿

  近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办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来自中建五局长沙建筑工程学校集训基地的梁智滨凭借砌筑的“高颜值”墙夺得砌筑项目第一名,为中国队捧回世界技能大赛砌筑项目的第一枚金牌。

  面对浮躁之气,能摒弃喧嚣,常怀赤子之心,殊为难得。梁智滨为设计赋予情感,为创造而快乐、为专注而感动,值得我们点赞。或许未来某一天,当他面对“梁智滨智造之楼”时就可以自豪地说:“瞧,那是我设计和建造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