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爱心棉垫 暖意陪伴
//www.workercn.cn2017-10-20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文/ 阳光佳哥 诗/ 短笛无腔、提恩畅 题/卯日星官957

  暖心!哈尔滨一位老奶奶用棉布和棉垫为公交站座椅缝制棉座套的事引发媒体关注。张桂珍奶奶说自己从去年就开始给公交站台的座椅做棉垫,脏了还会拿回家洗。面对各种感谢,她摇头说:“别感谢,不用感谢。”(10月19日《新晚报》)

  老奶奶用棉布和棉垫为公交站座椅缝制棉座套温暖了整个冰城,我们当然应该为其爱心点赞,但这也反衬出公交公司的服务存在着盲区和短板。在服务为王的时代,公交公司应该主动接过老人的“接力棒”,做好延伸服务,让等车的乘客不再坐冷板凳,为乘客送去冬天的温暖。

  有道是:坐垫密密缝,针针爱意浓。满满正能量,温暖一座城。另有诗为证: 小小棉垫暖全城,一针一线精心缝。点滴善举汇大爱,共建和谐乐融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