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隐形面单亟待普及化
//www.workercn.cn2017-10-25来源: 湖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文/图 朱慧卿

  记者近日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顺丰“丰密运单”已在全国各地实现全覆盖,可以实现快递收寄件人姓名、手机、地址等信息的隐藏或加密化。

  2017年上半年,中国网购用户达到5.16亿人,快递业务量完成173.2亿件,常态化进入单日快递亿件时代。海量快递面前,用户的隐私保护显得尤为迫切。隐形面单的出现,保护了消费者的信息安全。不过从目前来讲,隐形面单亟待普及化,这就需要全体快递企业的智能化服务竞争快快加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