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清”证
牛寺
//www.workercn.cn2017-03-2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图/颜庆雄

  据报道,北京市政府审改办近日启动了年度证明清理工作,全面清理市级党政部门及事业单位要求开具的各类证明及盖章环节,叫停“奇葩证明”“扯皮证明”等,企业和群众书面承诺即可证明的,或者开具部门无权查证的证明一律砍掉。

  “奇证”“怪证”屡禁不止,究其原因是政府职能转变不到位,该管的没有管住,该放的没有放开。要根治“奇葩证明”顽症,就要大刀阔斧地清理,同时通过信息共享,让信息多跑路,实现“一证行天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