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实名供水,节俭风吹
//www.workercn.cn2014-02-28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片来源:燕赵晚报

    2月26日,记者到政协委员两会期间的驻地北京国际饭店采访。饭店负责人表示,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服务员将不再为委员们提供“沏茶倒水”的服务,代之为给每名委员提供一瓶矿泉水。有关部门今年要求全国两会的驻地饭店服务员,为委员们提供贴有委员名字的矿泉水。 (2月27日《京华时报》)

    细节决定成败,矿泉水实名制看似很小的举措,收到的却是节俭、务实的大成效。两会以身作则的节俭新会风自会带动新民风,形成自律、节俭的文明风尚,传递更多风清气正的正能量。

    有道是:两会新举该点“赞”,小事彰显大转变。奢侈浪费快摒弃,要让节俭成习惯!另有诗为证:党风政风看会风,一瓶矿泉映浊清。身体力行反奢侈,众望所归铸长城。

    诗/悠然阿朵、童心老兵 题/何宇昂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