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被购物”式旅游
//www.workercn.cn2016-10-11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行思/文

  中国消费者协会日前发布2016年旅游服务再体验调查报告,发现再次调查的30条旅游线路全都存在强迫或诱导游客购物的情况,手段五花八门,包括诱骗、软磨硬泡、强制搭售、利用同情心、公开指责等等。

  买不买东西,应由游客自由决定。导游想尽办法让人家买东西,以此多赚游客的钱,这会让游客有“被绑架”的不快之感。强迫购物当然要管,就是诱导购物也很不妥。对那些让游客“被购物”的旅行社和导游,应该让他们尝尝“被上榜”“被处罚”的滋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