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罚没”西瓜
管弦士
//www.workercn.cn2016-09-21来源: 广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刘恒 图

  近日,河北青年报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35秒的视频,称疑似河北省乐亭县城管队员在街头执法时,边开车边将小贩售卖的西瓜拿入一辆执法车辆后车斗中,随后离去。针对该城管这一行为,乐亭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解释,因为小贩在街头摆摊售卖西瓜的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城管队员考虑到小贩的生活确实不容易,当时只罚没了两个西瓜作为处罚”。有道是:

  不开单据夺西瓜,部门却将城管夸。称其体谅小商贩,仅拿俩瓜当处罚。执法焉能形同抢?论事岂可眼似瞎!公正公平才服人,方有和谐如一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