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送餐莫送命
行思
//www.workercn.cn2016-08-15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随着各种外卖软件风行,穿梭在街巷的电动送餐车越发常见。而在重庆城区,很多送餐电动车为了赶时间,都存在超速、逆行、闯红灯、冲人行道等违反交规的问题,遭遇的交通事故也频频发生。记者调查发现,送餐员赶时间一是因为公司对送餐时间有规定,二是担心顾客投诉,三是可以多送外卖多挣些钱。

  这样的现象在许多城市都存在。送餐员也挺辛苦的,但不管怎么说都不能不顾危险、违反交规。解决这个问题,可能还需要餐饮企业适当提高送外卖的酬劳,让送餐员别跑得那么猛。外卖送餐这一物流环节事关交通秩序和群众生命安全,应当尽快实现规范管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