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不务正业”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6-08-05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7月下旬开始,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的大街小巷,一个特殊的群体显得很是“扎眼”。他们或是提着笤帚,或是抓着抹布,胳膊上的红袖章,又将其与环卫工人相区别。他们来自济宁市任城区各个机关,是正儿八经的公务员。

  按理说,公务员能够放下“架子”,主动走出机关大院,参与城市的环境整治,应该赢得一片叫好声。然而,任城区的公务员们利用工作时间扫大街,只是为了应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考核而进入临战备考状态,难免有急功近利、形式主义之嫌,怪不得会被很多人认为是角色跑偏、不务正业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