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争执调解费”
//www.workercn.cn2016-08-05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 闵汝明

  日前,小王等9名大学生来到北京市房山区南窖乡水峪村拍摄影视作品,其间与村民协商并交纳了8000元食宿费及200元水电费。可拍摄结束后,村委会却以争执调解费为由向他们强行收取2000元。村支书称,对拍摄组收费为村里多年规定,记者要求出示相关规定文件被拒,对方还称缴费金额全靠商量。

  点评:所谓“争执调解费”显然是乱收费,侵害了相关人员的合法权益。有关部门对此不能坐视不管,必须及时制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