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警犬”
行思
//www.workercn.cn2016-07-1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如果车辆在高速公路上爆胎,按规定司机应迅速把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并在车后方150米外摆好三角警告牌。可近日衡邵高速公路上却有个司机,在车子爆胎后因为没找到三角警告牌,竟把关着小狗的笼子拎出来摆在车后方充当警告牌。巡逻交警发现后先借给他警告牌,再按规定进行了处罚。

  小狗和笼子不具备车辆故障警告标志的反光性能,没法提醒来车注意避让,所以这只“警犬”虽然冒险充当了一把警告标志,却起不到警告作用。司机很有创意,也很有娱乐精神,不过这种博命的玩笑以后真不能开了。出门多长点心吧,把三角警告牌带上,得罪了爱狗人士也不是闹着玩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