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真假葫芦娃
//www.workercn.cn2016-05-30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朱慧卿 图

  连日来,一个名叫“王某财”的人火了。网络流传的一张疑似判决书的照片显示,“王某财”以出售“活体葫芦娃”的名义,向购买人寄送空箱子,并称是具有隐身能力的“六娃”,非法获利达到了36万元。

  伴随着这样一张网络热图,“活体葫芦娃”一词很快走红。有网友调侃称,“傻子太多,骗子不够用了。”早在去年6月初,网络上便出现了类似“网购葫芦娃”的表述,且均以段子形式出现。多名法律界人士表示,这份“判决书”存在多处瑕疵,显得并不专业。但愿是假的判决书,否则被骗者还真是让人着急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