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豪门大白兔
大汗
//www.workercn.cn2016-03-17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春鸣

  “大白兔奶糖新包装价格涨9倍,你会买吗?”“大白兔奶糖+法国设计……”近日,许多上海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都出现了这样的话题。作为上海人津津乐道的老字号糖果品牌,大白兔奶糖携手法国某时尚品牌推出限量珍藏版,其身价是传统普通包装大白兔奶糖的10倍。(3月16日新闻晨报)

  什么东东一套上限量珍藏版,好像立马就逼格暴涨,最常见的在娱乐新闻里,某女星拿个什么限量版的包包,这是要配图上头条的。这包包为何一限量就身价翻翻,俺这种土包子不懂,反正就觉得“炒鸡”厉害的样子。虽然俺不懂也不会掏钱买,但并不妨碍它成为个别女性的终极追求。所以大白兔换个洋包装,再贴上个限量珍藏版的标签,身价涨个10倍,俺觉得也是可以的,只要原包装那款别跟着涨价就行。

  据报道,限量珍藏版奶糖刚推出时,在一些销售点居然卖到脱销。大家乐意掏10倍的价钱买个新包装,这足以说明走对了路子,这对其他国内老品牌如何丰富单一产品的梯度分布是否会有所启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