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名师·明私
//www.workercn.cn2016-01-20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进入1月,各地的艺考渐次拉开了大幕。尽管教育部一再重申艺考纪律,但在北京多家艺术培训机构内,打着中戏、北影、中传、北舞、国音等旗号的名师班仍然层出不穷,要价从三五万到十几万不等。

  教师私自在外教课早已被明令禁止,其与培训机构间的频繁互动,显然是对有关规定的无视。此等“名师”、“考官”,为了自身利益向学生、家长违规伸手,不仅是对自己身份的不尊重,也是对艺术的亵渎。这样的行为只会加剧艺考的不公平。教育部既然要禁,就不该让禁令停留在纸面,而要加大监管力度,严惩违规者;同时要不断完善考试形式,以彻底斩断艺考“灰色利益链”。

  陈东阳/图 九如/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