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红包钓鱼”
九如
//www.workercn.cn2016-01-07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近日,某公司董事长在公司内部的微信群里,通过发红包的方式对员工的工作态度进行测试。结果,有3人在工作时间抢了红包,当天下午,这3个在工作时间抢红包的员工都收到了罚款通知。

  据悉,该公司属于特殊行业,与居民安全关系密切,对员工的要求理应更加严格。况且,公司与员工签订合约,员工在上班时间应当工作优先,在工作时间抢红包确实不对。但是,公司惩罚员工也要有理有据,罚款更不能过于随意。董事长发红包不免有“钓鱼”之嫌,用这种方式来测试劳动纪律,会影响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此招恐怕并不高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