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封条车”
//www.workercn.cn2015-12-2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日前,一辆车窗上贴着新乡市公务用车封条的黑色轿车行驶街头的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新乡市纪委官方微博随即作出回应,称这是一起“乌龙事件”,该车辆是在拍卖前移往停车场时被网民发现的。

  公车改革不仅需要加大力度,也需要更多的智慧。公车带封条上路被网友拍照,即便是“乌龙事件”,也说明公众对公车改革之关切,可出不得纰漏。改革中,要尽量做到措施周密,切不可只求结果而不顾过程。还须鼓励公众监督,以便及时发现问题,有效地解决问题,以保证改革顺利进行,取得预期的成效。

  颜庆雄/图 九如/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