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如此回复,百姓添堵
//www.workercn.cn2014-07-17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片来源:燕赵晚报

  据《江西日报》报道,当地丰城市一位市民鄢细荣日前投诉“丰城市国土资源局行政不作为”,该局在给其要求纠正错误、调处纷争的回复中说:“因我局工作人员对政策、对法律的理解能力和执行能力有限,无力对该纠纷进行调处,敬请谅解。”对此,有网友戏言,如此回复无异于承认自己是“无行为能力的行政机关”。7月16日(《南方都市报》)

  在其位谋其政,这是职能部门最起码的职业操守。干部任用本就该能进能出、能上能下,若是无能力理事,完全可以另谋高就。推诿逃避不了失职的责任,真要民众理解,还得恪尽职守拿真本事说话。

  有道是:身在其位不谋政,惯下一身懒毛病。面对质疑神回复,百姓养你有何用?另有诗为证:如此回复真荒诞,没有能力靠边站,当官不能理民事,尸位素餐请滚蛋。(诗/常少杰、樊耀文 题/鹿台一卒)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