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叹爹被围
//www.workercn.cn2014-07-16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曹一 漫画

  近日,一名女网友在水木社区发帖感叹父亲廉洁,结果遭到网友的人肉搜索,被曝光在北京和老家有多套住房,她也被称之为“水木坑爹女”。14日,事件当事人、发帖者方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否认父亲是网友口中的高官,称北京的房产系与丈夫两家共同购买,“清者自清”。尽管方某否认网友搜索出来的人士系其父亲,但有网友随后晒出截图,表示已向纪委举报该官员。(7月15日《南方都市报》)

  做人要低调,没事别坑爹。感叹父亲廉洁,这需要的信心指数非同一般,还是不要轻易夸口的好。“清者自清”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励志话,这要敢于面对天下网友万万千,没这勇气,就是十足的犯傻。

  反腐势头汹汹,官员要谨言慎行,子女教育第一要务是要避免霸气侧露,不要动辄“我爸”、“我妈”,这可是敏感词汇,主动挑战网友肾上腺那就是闲得疼。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