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焦点人物-正文
刘颂寒:有一种惊艳叫做胡歌
//www.workercn.cn2015-11-06来源: 荆楚网
分享到:更多

  “亚洲电视剧研讨会10周年纪念颁奖礼”昨日在日本福冈举行,胡歌凭《生活启示录》《大好时光》两部剧荣获“亚洲特别贡献奖”。在现场他以一口流利的英文道出获奖感言,可谓是惊艳四座,并表示在与编剧王丽萍和导演夏晓昀的合作中成长很多。该奖项是由亚洲国家最顶级的制作人及编剧评选出,今年首度向十年来为亚洲电视剧作出卓越贡献的个人颁发特别贡献奖。(2015年11月5日中国青年网)

  在流行小鲜肉的娱乐圈里,胡歌凭借两部剧荣获“亚洲特别贡献奖”。胡歌全场一口流利的英文获奖感言,更是惊艳四座。胡歌用自己的成就,为很多老腊肉在小鲜肉横行的娱乐圈里扳回一城,让人知道有一种惊艳叫做胡歌。

  胡歌是幸运的,年纪轻轻就凭借一部仙剑让他成为很多年轻人心中的偶像。胡歌也是不幸的,事业刚腾飞,就遇到了一场差点丧命的车祸。为了不让眼泪感染伤口,哭的时候,都只能把头放到最低点。那时候的胡歌,让人看了心疼。

  但是,任何的苦难如果没有打到你,那么必定成为你完成蜕变道路上最美的丰碑。胡歌从当初的小鲜肉转变成了如今的实力派,不难看出他从车祸后演出的角色,一直在不断的升华自己的演技。因为脸上的伤疤,他已经不再是那个靠脸吃饭的小鲜肉,而如今他在电视剧里的一颦一笑,俨然已经成为了具有胡歌式的招牌动作。

  从开始的仙剑到如今大热的琅琊榜,胡歌用自己鲜活的例子告诉人们,胡歌已经从那个天真无邪的“李逍遥”变成了如今沉稳的“梅长苏”了。胡歌的每次成功,付出的辛苦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正如他脸上的伤疤已经变成了他走向成功的勋章。或许,对于别人来说,这种伤疤就是苦难的象征,但胡歌却让人明白了,唯有苦难才能够让人看到一种不一样的惊艳。相比刚出道的胡歌,现在的他更加让人欣赏,因为他经过了岁月的洗涤,背后成功的光环更加让人敬佩。

  有一种惊艳叫做胡歌,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成功。而是面对苦难,他能够用一种不一样的态度去面对,并且将当初的苦难变成自己走向成功的台阶。当我们还在抱怨生活中的不如意时,不妨看看那时候的胡歌。生活注定不会顺风顺水,只有逆风的方向,才能更加适合飞翔。而现在的胡歌,不正是我们最好的学习榜样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